出版品

台灣佳美生命建造協會發展各種出版品,幫助學員一起生命成長,擁有美好人生。

蔡仁松教授著作

道在人間

本書選自蔡仁松教授信仰與生活的分享文章,他總在各種挑戰和問題上,思想聖經的教導會是怎樣的觀點,往往令人有豁然開朗的驚喜。盼望這本書陪伴讀者在生活中,處處體會真神、認識真神,活出有盼望的美好人生。

天問旅程

選自創辦人蔡仁松教授受邀海內外教會講道內容,適合深入追求真理的尋道者、慕道友。

 

翻譯作品

Q型領袖

Q型領袖是公認最有長效的現代組織領導方式。 Q代表Quick to Listen ,也就是聖經雅各書所說的「快快的聽」,意思是真正傾聽別人內心的聲音,進而與每一個人產生細膩、良好的連結。如此的領導者具備成熟優質的情緒管理特質,並能找到青省有效的領導方式。

2009年EMI授權本會華文全球版權
並華文教材翻譯修改整合權

人際關係系列課程 – 學員手冊

人際關係系列課程 – 操作更新手冊

心靈地圖 – 我和我的相遇

小事聽從你的大腦,大事聽從你的心;從深入了解自己的心、接納照顧自己開始,啟動新的正向循環。

理理力溝通 – 威力同理心回映

溝通始於傾聽,打造最有力的人際關係。學習從同理心回映開始,到解決衝突之路。

蟲蟲危機大作戰 – 清除傷害生命的思想毒蟲

幫助你發覺內在隱藏的思考慣性,停止受苦模式,走向喜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