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熱情如火

[佳美協會] 溫哥華熱情如火2/12/2010
親愛的朋友們,

寄上來至溫哥華的祝福-敬祝大家農曆春新年重新得力滿有從神來的平安與喜樂!

今年的溫哥華是破紀錄的暖冬,冬季奧運今日開幕,可是在這裡九天多的時間完全看不到一點雪。天氣溫暖得有如初春,一些年輕人甚至短袖輕裝活力四射,幾乎沒有冬天的感覺。許多加拿大人笑說今年的奧運可能要滑草比賽了。

感謝神!於加拿大基督敬拜中心兩梯次的人際關係建造課程順利完成,共計近70人參加,參加學員都給與非常正面的回應!我們特別感受到此次很不同的是,於此寒帶地方,人卻熱情如火,非常敞開積極學習,願意不斷的更新生命成為更美好更健康!第一梯次結束後,幾乎所有的學員都希望積極參與人際關係事工,所以第二梯次時我們就可以安排每個小組有一個助教!這是我們第一次有足夠的”全時助教”協助學員!可想而知,此次的學習效果又比以前更加的好!希望以後的研習會都能有更多的同工幫忙做助教!

特別感恩的是許多弟兄姊妹認同佳美協會的事工,在我們沒有要求之下主動捐款支持,讓我們非常感動得激勵。願意更多的教會及牧者得到祝福!

其他代禱事項:
1. 仁松 2/27~28 中崙教會講道
2. 仁松 3/8~12 與學生至德國發表論文
3. 仁松 3/27 新竹純福音講道
4. 仁松4/18, 7/25 雙和基督之家講道
以馬內利,

佳美協會:使命是幫助眾教會建造會友,落實聖經的生活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