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蛋基督徒

滷蛋基督徒 2010.06

親愛的朋友,

最近幾乎每個周末應教會邀請,於台北高雄各地傳授人際關係課程,是協會成立以來最忙碌的行程。加上我自己的研究生有5位要畢業,也需要忙著和他們討論並修改論文,真是幾乎有點喘不過氣來!但每一次服事之後看到學員得著的喜樂與感動,就鼓勵自己無論如何一定要堅持到底!

 

許多人曾向我抱怨說台灣的基督徒多是沾醬油消費型的基督徒 – 只有表面或只進不出!

 

沾醬油式的基督徒來教會沾點醬油有點味道,是星期天的基督徒。但一回家回到職場,醬料都滴光了,回復本來的樣子!我的異象是上帝要我們成為滷蛋基督徒,讓耶穌的生命,耶穌的味道完全的浸透到我們的生命中!與神合而為一,成為確實新造的人!消費型的基督徒常自己享受教會提供的各式成長課程,但很少會主動和別人分享,或有生命的影響力。事實上我看教會提供的節目也確實很多,有些教會的會友可能周末比周日上班還忙!這是百匯式消費型基督徒,吃很多但不見得能消化,不見得真的健康!我們應該成為精緻生產型的基督徒!除了會吃還要運動才會健康。吃不需要多,但要有營養,能完全吸收。另外要能動能再生,生養不息!所以我鼓勵教會能精選一些課程,好好做徹底,甚至鼓勵會友自己學會了就試著和別人分享!施比受更有福,神的恩典只有在分享給別人的時候才會更深的得著!

 

願主祝福你,也願你成為眾人的祝福!

 

佳美協會:使命是幫助眾教會建造會友,落實聖經的生活應用!

 

其他代禱事項:

  1. 6/9-25 加拿大基督敬拜中心 「傾聽他的心」&「心意更新而變化」
    2. 7/4 新竹台福講道
    3. 7/11 尖石錦屏教會講道
    4. 7/17-18 永和長老會 講道 &「傾聽他的心」
    5. 7/24-31 韓國靈修
    6. 8/1 台南錫安堂講道
    7. 8/14-15 高雄牧鄰教會 講道 &「用愛心說誠實話」
    8. 8/22 南投靈糧堂 講道 & 「心意更新而變化」
    9. 9/4-5 台南錫安堂 「用愛心說誠實話」
    10. 9/12 雙和基督之家講道
    11. 9/18-19 花蓮喜樂教會 講道 & 「心意更新而變化」
    12. 9/25-26 高雄 「傾聽他的心」
    13. 10/3 大溪教會講道
    14. 10/16-17 台南恩慈堂 「傾聽他的心」
    15. 10/23-24 高雄牧鄰教會 講道 & 「心意更新而變化」
    16. 11/13-14 高雄 「用愛心說誠實話」
    17. 1/8-9 高雄 「心意更新而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