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終於有聽懂我說的話了!

我女兒終於有聽懂我說的話了!
親愛的朋友,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幾個讓我們都很受激勵的見證.

一個上剛上完傾聽課程沒多久的姊妹興奮地分享她實際運用的經驗,她說:『前天與媽媽在電話中講話時, 我就想到要運用學到同理心的方式回應,結果我媽媽聽了我的回應,就非常開心地在電話那頭說「我女兒終於有聽懂我說的話了」~~ 哇!好神奇, 聽她這麼一說, 我也很高興~~ 用心傾聽回應真的不一樣!!! :)』

另一位弟兄分享人際關係課程幫他解決一個在隱藏在心裡很久的痛苦和記憶.在中學時有一位本來很要好的朋友不知為何態度突然變冷淡不理他.為此心情很受責磨痛苦,但左思右想都無法得知原因不知哪裡做錯了,因而竟失去交朋友的信心.之後就變成不輕易與人交朋友的個性.但若覺得某人值得交往,就會剖心置腹,十分熱情專注;不過常發現自己一頭熱,過度投入,甚至引起對方反感.所以這幾年就陷入矛盾挫折,很沒信心的狀態.上完揹猴子的課程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太在意別人的情緒反應,甚至常在揹別人的猴子,而其實自己根本不知道別人問題的真正原因.上課後,才了解個人要為自己的情緒負責,個人的問題也要自己解決.我們旁人只能幫忙而已,但毋需為其負責任.這位弟兄說,他現在終於體會到什麼是釋放與平安!

各位朋友, 『你們既知道這事,若是去行就有福了。』(約13:17)願各位得釋放與平安!

佳美協會:使命是幫助眾教會建造會友,落實聖經的生活應用!

其他代禱事項:

9/18~19 花蓮喜樂教會 講道 & 「心意更新而變化」
10/1 新竹長老教會分享
10/3 大溪教會講道
10/16~17 台南恩慈堂 「傾聽他的心」
10/23~24 高雄牧鄰教會 講道 & 「心意更新而變化」
10/30 新竹純福音教會 講道
11/13~14 新竹公園教會「傾聽他的心」
11/20~21 高雄豐盛生命教會「傾聽他的心」
12/11~12 新竹台福教會 講道 & 「心意更新而變化」
1/17~20 第三屆教牧人際關係研習會
2/26~27 雙和基督之家「傾聽他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