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旅遊

深度旅遊
親愛的朋友,

過去曾旅遊過世界不少地方,但幾年前心裡突然感覺很不踏實,原因是不管到沙漠,北極圈、山上、海上,都是一樣的五星級飯店、一樣的羽毛枕頭彈簧床、一樣的牛排壽司。所以世界玩了一圈回來覺得好似只是在狄斯耐樂園逛了一圈,雖然很美很漂亮但很不真實,玩了一圈等於沒玩一樣,只是多了幾張感覺不出溫度味道的照片或影片。

感謝神!自從2000年開始參加短宣及志工服務工作,發覺這就是最棒的深度旅遊,經濟實惠又真實又節能省碳!到不同的地方,接觸不同的事物景觀,和不同的人說話就是旅遊!吃當地的食物,住當地的住宅,和當地的人說話就是最真實有深度旅遊!毋須到很遠很奇怪的地方才是旅遊,只要用心體驗,隨遇而安,就常會有許多很感動的經驗!特別是因為服事而能與在地的弟兄姊妹建立深入的連結,生命會充滿豐盛飽滿的感覺!您想不想試一試呢?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13:35)願各位得著豐盛平安的生命!

佳美協會:使命是幫助眾教會建造會友,落實聖經的生活應用!

其他代禱事項
1. 10/23~24 高雄牧鄰教會 講道

2. 10/28 新竹純福音教會 禱告會分享
3. 10/30 新竹純福音教會 講道

4. 11/13~14 新竹公園教會「傾聽他的心」

5. 11/20~21 高雄豐盛生命教會「傾聽他的心」

6. 12/11~12 新竹台福教會 講道 & 「心意更新而變化」

7. 12/18 新竹純福音教會 講道

8. 1/17~20 第三屆教牧人際關係研習會
9. 2/26~27 雙和基督之家「傾聽他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