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佳美生命建造協會 2010年度報告

台灣佳美生命建造協會 2010年度報告  2010/12
讚美神豐富的恩典,協會今年在台灣各地所開設的人際關係建造課程,總共有918位學員參與,其中包含協會首度針對牧者在北部與南部開設兩場的教牧人際關係課程,共有41位牧者參加。
此外,人際關係建造課程不僅在台灣西半部被各教會所接受,也首次推廣至台灣東部的花蓮。感謝神!今年我們成功地訓練出兩位核可講師,她們分別在自己的教會以此課程訓練教會的小組長。我們禱告上帝透過更多教會領導人的參與,使人際關係課程能進入更多教會成為祝福。
展望2011年,我們計畫製作人際關係建造課程第一系列「傾聽他的心」與第三系列「心意更新而變化」的教學影片。藉著教學影片的推廣,我們將不受時間與師資人力的限制而能使更多人接觸此套課程得到幫助。我們的最終目標是幫助教會領袖能有效地自行教導課程且使用課程當中的技巧建造弟兄姊妹並帶領社區慕道友信主。

願您有極平安及喜樂的2011年!
蔡仁松 李富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