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我的牧羊人嗎?

你愛我的牧羊人嗎?
親愛的朋友,

剛結束第三屆四天三夜的教牧研習營,有四十多位牧長參加。每個人都於佳美協會的人際關係課程中的學習得到很大的幫助,這次營會中我個人有個很深的感動,好似耶穌復活第三次顯現時三次問彼得:「你愛我嗎?牧養我的羊」同樣的,我感覺耶穌好像在問我:「你愛我嗎?愛我的牧羊人。」

與參加的牧者研討當中,聽到許多牧會的艱辛,牧者常被現代的猶太人釘十字架。許多的犧牲卻換來無止境的苛求,上帝的僕人常被當成眾人的僕人呼來喚去。其實牧者也是人,也不完全,也有許多成長的空間。當牧者被擊打時,羊群就散去。只有牧者健康,牧者的家庭健康,教會才會健康,羊群才會健康。所以再來的一年,我們決定多辦幾次教牧研習營並擴大參加人數。因牧者營會須外宿(只有拉離現場,牧者才能專心),成本較高,但我們希望牧者無須為經費擔心。另外我們需要許多助教幫忙(每個助教可以幫助四到八人)。所以請為我們所需的經費及助教義工禱告!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13:35)願各位得著豐盛平安的生命!

佳美協會:使命是幫助眾教會建造會友,落實聖經的生活應用!

其他代禱事項:

  1.  1/30 基甸會講道
  2.  2/26-27 雙和基督之家「傾聽他的心」
  3.  3/5-6 新竹公園教會「心意更新而變化」
  4.  3/6 新竹台福教會 講道
  5.  4/29-30 基督教芥菜種會 心意更新而變化
  6.  5/14-15 中和喜樂城靈糧堂佈道
  7.  5/21-22 南投靈糧堂 講道 「面對衝突追求和睦」
  8.  7/16-17 台南錫安堂 「傾聽他的心」
  9.  7/30-31 楊梅長老教會 「傾聽他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