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同理心操練

40天同理心操練
親愛的朋友,

昨日剛完成農曆過年後的第一個訓練課程-雙和基督之家,一個聖靈充滿,火熱傳福音的教會。令人驚訝的是有超過百分之七十的會友全程參加,這是我們服事的教會中目前為止會友參加比例最高者.我特別感動其中有十來個國高中的年輕人全程投入認真參與。切勿小看他們年輕,他們學習很快且做得非常好!看到這些神國精兵的興起,我深信復興的日子必快來臨!

 

佳美課程最重要的特色就是實際生活的操練。為幫助大家落實,佳美最近設計一個40天同理心操練的計畫 (請點選)。我們鼓勵參加過的朋友可以上佳美網站下載操練的紀錄表。若有40天操練完成的人可以寄回紀錄表給協會,我們會想辦法送你一份禮物!禮物只是一個象徵式的鼓勵,更重要的是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將溫暖同理尊重內化成我們自然的生命。您若有感動奉獻禮物者也歡迎與我們聯絡。

另外感謝同工最近幫忙製作了一支兩分鐘的佳美事工推廣影片 (請點選)。歡迎點閱並協助推廣!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13:35)願各位得著豐盛平安的生命!

佳美協會:使命是幫助眾教會建造會友,落實聖經的生活應用!

其他代禱事項:

1. 3/5~6 新竹公園教會「心意更新而變化」

2. 3/6 新竹台福教會 講道

3. 3/11~4/1 法國美國學術會議

4. 4/3 新竹台福教會 講道

5. 4/23 夫妻團契服事

6. 4/29-30 基督教芥菜種會 心意更新而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