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息年的祝福

安息年的祝福 1/1/2013
親愛的朋友平安,

第七年,地要守聖安息,就是向耶和華守的安息,不可耕種田地,也不可修理葡萄園。(利25:4)

當教授有個好處是每七年就可以有一年安息年(或每3.5年安息半年)。因為大學的成立其實是從基督教的主日學開始的,所以很自然的就根據聖經設立的安息年,讓教授們可以從新得力。此次來美加過安息年,除了看兒女及幾位朋友外,都沒排任何活動。奇妙的是,雖然沒有特意安排,但神還是安排我們認識許多天使,聽到許多見證,也得到許多新的資訊和新的學習。最後還是有幾位熱心的弟兄姊妹在洛杉磯和西雅圖安排了講道和專題分享。其實,每次在講台分享時都有一股說不出的熱火,很興奮、喜樂、迫不急待地想分享我對神話語的體會。但記得葛理翰曾分享說假如他再來一次,他會用四分之三的時間多讀聖經,所以我就提醒自己要安靜

最後一個月在溫哥華安息就是希望能多些靜默的時間。這裡認識我的人相對比較少,所以就不必常”被迫”要說話,也比較能無拘束的欣賞別人的分享,從他人身上學習。此處冬天的天氣陰雨居多,但也讓人安心居家,心無旁鶩。附近環境自然,溪、湖特多。穿件防水外衣,走在湖邊步道,享受清新的空氣,思想神的話語,也有不同的心得。同時,自己平常生活習慣的用具(包括車子) ,除了電腦以外全沒有了。所以自然得學習簡樸、簡單、有彈性的生活。這是很大的突破與祝福。

但願您也有享受安息年的機會。

佳美協會:使命是幫助眾教會建造會友,落實聖經的生活應用!

其他代禱事項:

1. 1/7~17 耶路撒冷

2. 1/20 台中純福音講道

3. 1/27 雙和傳福音講道

4. 1/28~31 第10屆教會人際關係牧理牧者研習營

5. 2/17 台北純福音講道

6. 2/23 新竹純福音講道

7. 2/24 新竹台福講道

8. 3/31/ 雙和基督之家 講道

9. 6/17~20 第11屆教會人際關係牧理牧者研習營

10. 9/2~5 第12屆教會人際關係牧理牧者研習營

11. 9/29 雙和基督之家 講道